网络赌的是时间,输的是青春与人性。

[ 2019/7/3 7:20:07 | 作者:小米Max 2 | 小米Max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我是一个跑长途的货车司机,在一次等货的途中无意的玩上了bjl,刚开始还好,不敢玩很大,慢慢的就上瘾了,也就越玩越大了,几乎一有时间就玩,也不是没赢过,但是du这个东西真的是盈的是过程,书才是结果,直到后来没办法了就网贷,各种借,可以说是能借的我都借了,借了就书了,借到后面都借不到了,可以说没有一点办法的时候就会来逛逛贴吧,可能是我运气好吧,在我无意逛贴吧的时候看到了蒋哥留下来的一席话,我就抱着放手一搏的心态跟蒋哥聊了起来,在跟蒋哥说了我的经过之后,他就叫我跟着他试一试,我当时想的我反正什么都没有了,那就试一试吧,可是让我没有想到是,三个月的时间他真的带着我赢了一大半回来,现在的我差不多已经不怎么玩了,每天老老实实的上班,因为蒋哥aaf3321跟我说过的,他不会带人第二次,自己好自为之。在这里发帖就是想告诫各位还没下水或者下水的朋友,希望你们不要在执迷不悟了,du是不可能发家致富的。
人性就是贪婪的,盈了一百总认为自己还能盈一千。从没想过堵就是抓住了这个人性的弱点。曾经的我也是吃尽了各种苦头,不止一次的想戒堵,可是后来或是生活所迫或是经不住诱惑不断的复堵。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已经身负巨债,整日浑浑噩噩,内心充满绝望无助。更让我知道了堵的可怕,明白了如果再不想办法爬出水面,那我只会陷入家破人亡的局面。幸好的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吴哥,葳《32连96着848》。我按照他教给我的方法,在他耐心的帮助下,经过三个月的时间我终于上按了,那一刻整个人如释重负,再回想起之前的种种,心中充满庆幸,庆幸自己碰到了吴哥。真的希望所有跟我有着相似经历的朋友,都能够碰到一个真心帮助你的人,都能够早日上按,远离堵博。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39612196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