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吗
看看
看看         !!!!!!!!!!!!!!!!!!!
66
怎么解锁现在?
6666666
学习了
201可以直接升级吗

电脑备份,双清系统,重启手机,完美解决
在用微信扫一扫时扫描框的右侧有时会出现一条黑线随扫描一块动,你们有吗
那个风向风力位置我手机也出现过!!!
我的手机也出现白线
我们一样的问题
我的是用华为输入法手写输入时出现白线
我的也出现过这种情况
我的今天也出现了,不过是在锁屏界面天气下面,黑线
卧槽都有这个啊
我的重启之后就没了     但玩着玩着又出现了 我看着好不舒服啊

手机发热

[ 2019/9/15 21:09 | ... | 荣耀9 | 荣耀9 ]
坎坎坷坷
看看
谢谢分享
好看
这个可以有
感谢分享
1
非常感谢。
相机不对焦快烦死了
掉电快,手机烫,充电慢
huafans01254709895 发表于 2019-9-10 08:55 掉电快,手机烫,充电慢 层主不要着急.具体什么场景下耗电快 发热呢??如果游戏时耗电快 发热的话。建议您适当降低屏幕亮度或开启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功能,避免屏幕亮度过高造成的耗电和发热。建议您使用耳机或选择合适的外放媒体音量,大音量外放声音会带来额外的耗电和发热。在开启游戏之前,建议您清除其他暂时不用的后台应用程序,这样可以减少后台应用造成的耗电和发热。建议您在环境温度适宜的地方玩游戏,可以加快散热,避免发烫。 充电慢的话,建议使用标配充电器和数据线对手机进行充电,避免使用电脑USB接口或者输出电流小的设备给手机充电。请避免边充电边使用手机,否则可能会导致手机过热,系统会自动降低充电速度。
神州霸主 发表于 2019-9-10 08:39 相机不对焦快烦死了 层主大大先别着急哈,一般性将镜头对准要拍摄的对象,相机是会自动进行对焦。不行的话也可以尝试点击屏幕进行手动对焦。你检查下相机镜头是否有灰尘或污渍?手机有没有摔过?建议你在应用管理中找到相机,并在存储中删除数据和清空缓存,重启手机下试试。
卡,闪退。
huafans01192966946 发表于 2019-9-11 08:21 卡,闪退。 层主,先不要着急呢,请问具体在使用什么软件下卡的呢?如果是需要联网的应用,检查下手机网络是否良好呢,换个网络环境看看呢,还有在平时使用时定期使用手机管家-清理加速功能,关闭后台不必要的应用,限制不常用应用的自启动权限,及时清理后台进程。    另外请问具体是什么软件闪退呢?如果是第三方的话,闪退的话可能第三方应用和手机系统存在冲突导致的,建议在设置应用管理中找到闪退的应用,在存储中删除数据/缓存后再试试。不行的话把软件卸载重装一下,检查下华为应用市场是否有该软件,如果有的话,最好到华为应用市场中去下载。
喜欢就好
不吹不行吗?201用起来台痛苦了,感觉总是慢半拍。

真心觉得这个版本好用

[ 2019/9/11 18:42 | ... | 荣耀9 | 荣耀9 ]

荣耀九购机报道贴

[ 2019/9/10 23:58 | ... | 荣耀9 | 荣耀9 ]
看一看
感谢分享
看看
就这个了
好用,稳定吗
1231
备用
都有啥
线刷怎么刷
看看
断流问题需要解决
我也是,骑个共享单车,就是打不开应用
双清一下就好了
谢谢分享
啦啦啦
下载下来
666
好看好看
u
6666
谢谢楼主分享
jj

看看
谢谢
牛逼
支持支持
哦哦哦摸摸
好的

更新9.1

[ 2019/9/6 20:12 | ... | 荣耀9 | 荣耀9 ]
下一个版本手机肯定支持

电信移动都有,客服说联通最近才开通,醉了
不想给升级了,两年的用户是时候抛弃了
没有通知,建议后续多多关注俱乐部通知
工程师看看,给升级个补丁包吧
一个配置文件而已啊!!!快干活
就不给你用气不气
都是淘汰款了!华为会考虑咱们这些粉粉吗?
我的是音量键边上出现烧屏在更新9.0系统之后出现的把我气的回退8.0了!
我也是,突然就是出现了,升级以后
我的也烧屏 但是摔了好几次就是摔不坏
归根结底是屏幕质量问题  想要好的买p和m系列   
一样遇到过,用坏算了吧
踏雪客 发表于 2019-9-5 08:24 我也是,突然就是出现了,升级以后 粉粉,如手机上有贴膜,请使用软布清洁贴膜表面或去掉贴膜后看屏幕显示是否正常,确定是否是贴膜上的斑块。 请更换主题或壁纸后观察斑块是否还存在,部分点线是主题自带的,会让人误认为是屏幕显示异常。 请将显示屏调节为可以自动旋转,旋转屏幕确认斑块位置是否会变化,若变化则为软件显示问题,若不变化则可能是屏幕问题。 如果无法解决的话,建议你去网点检测一下,去前记得备份数据携带相关凭证, 下面是常用链接,如有需要,请猛戳~~~~ 服务中心 维修备件价格查询 预约服务 寄修服务 维修进度查询 保修政策 保修状态查询 官方零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