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ay6那个版本比较好

[ 2018/11/20 0:40:25 | 作者:vivo33628687440 | vivo Xplay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知道不 | 详情
最近想降级不知道那个版本好希望发表一下意见.展开讨论一下.
您好,柠檬很荣幸为您服务 手机的最新系统具有优化性,不提倡降级系统使用,请问您在使用手机中遇到什么问题了呢?麻烦您详细的描述一下,方便柠檬为您分析解答。 感谢您对vivo手机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您好,单曲很高兴为您解答 请问您的手机具体有什么问题而需要降级呢?目前的版本是多少?还请您详细描述下。 感谢您对vivo的支持,祝您用机愉快!
谢谢楼主!!!!
都还好
1.16.6最好
各有各的好吧,我现在用7.10.4还行
1.16.14杠杠的
1.18.2比较好
我有1.60降级包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vivo.com.cn/thread-3308010-1-1.html
最新活动:阿里云1核2G云服务器¥99.5/年起 阿里云服务器¥29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