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xplay6通知有吗?

[ 2018/10/29 17:01:58 | 作者:宾但 | vivo Xplay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知道不 | 详情
为什么软件打开才来接受的通知内容!一般新闻那些软件,游戏啊!只有打开状态下才来通知。关闭了以后不接收通知。也不提示!除了微信和qq.
为什么啊??
您好,小影很高兴为您服务! 您可以进入设置--状态栏与通知--允许通知界面开启相关软件开关再使用看看。 感谢您对vivo手机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鬼知道!我的设置里都是打开的!苹果机子不知道每天来多少通知内容!下拉菜单里!
用的x细节,暂时不清楚
捡豆豆
确实有这个情况的,可能是后台杀掉了吧,安卓和苹果的消息机制不一样的。
没有吧
进入设置--状态栏与通知--允许通知界面开启相关软件开关再使用看看。
[技术支持]小影 发表于 2017-10-11 16:46 您好,小影很高兴为您服务!您可以进入设置--状态栏与通知--允许通知界面开启相关软件开关再使用看看。感谢 ... 您可以尝试开启软件通知,再将软件运行在后台看看是否可以接收到消息通知呢?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vivo.com.cn/thread-3308110-1-1.html
最新活动:阿里云1核2G云服务器¥99.5/年起 阿里云服务器¥29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