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系统后电量掉的更快了

[ 2018/4/22 23:12:18 | 作者:award520 | 荣耀9 | 首页 | AspxHtml | 知道不 | 详情
从100%到80%只需要两个小时,用的还是省电模式 --> --> %2Fstorage%2Femulated%2F0%2FPictures%2FScreenshots%2FScreenshot_20171004-162558.png (31.3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7-10-4 16:26 上传
楼主你好,续航也看实际使用情况的,不用手机及时按电源键锁屏,设置比较短的休眠时间,经常一键清理用不到的后台,不用的功能就关掉,这些对续航都挺有用的。
我的也这样,越更新越耗电~
屏幕亮的时间长。肯定耗电呀
幽道鬼榖 发表于 2017-10-4 19:25 我的也这样,越更新越耗电~ 手机平时注意使用的时候关闭掉一些暂时用不到的后台应用,适当调整一下屏幕的亮度,定期用手机管家为系统做一下清理,这样的话能好一些。还有就是如果你是刚升级系统的话,系统要对手机里的应用做优化,在优化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耗电加快的现象,这个要等用一段时间优化完了再看看使用情况如何了。
荣耀9手机用电真的挺快的,比我的麦芒4用了两年的感觉还快
楼主的是不是181
你的屏一直亮着能不耗电么?
北门金江虎 发表于 2017-10-4 19:47 荣耀9手机用电真的挺快的,比我的麦芒4用了两年的感觉还快 玩的时候屏幕亮度手机音量可以调小一点的,后台别开很多的,试试看。
我先问你玩游戏不?

点击浏览原帖:http://club.huawei.com/thread-14010918-1-1.html
最新活动:阿里云1核2G云服务器¥99.5/年起 阿里云服务器¥29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