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一代7t还是美人尖,下一代7tp还是曲面屏,我还是再等等!

[ 2019/9/15 23:22:14 | 作者:一加手机5T/OnePlus 5T | 一加手机5T/OnePlus 5T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1568543876482.jpg (39.1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4 小时前 上传 【EXIF信息】 制造商 : 型号 : 拍摄时间 : 快门速度 : 快门光圈 : ISO感光度 : 焦距 : 0.00mm 1568543876525.jpg (267.5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4 小时前 上传 【EXIF信息】 制造商 : 型号 : 拍摄时间 : 快门速度 : 快门光圈 : ISO感光度 : 焦距 : 0.00mm 最近一直在观望,也在期待新品,如果下一代还是美人尖或者曲面屏,估计手上的5t将是最后一个一加手机了。巨烦,一年半了,咋都不坏,不给我换机的理由啊!!!
我也是,就是用不坏
百里秋月 发表于 2019-9-15 19:08 我也是,就是用不坏 巨烦啊!!!
还我3.5耳机孔
不坏也忍不住想换新手机,哈哈哈,但是我感觉5t可以再战一年

点击浏览原帖:https://www.oneplusbbs.com/thread-5003209-1.html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