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卡刷355是不是这两个文件放在dload这个文件夹里就可以了?

[ 2019/9/11 20:58:12 | 作者:... | 荣耀9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相机不对焦快烦死了
掉电快,手机烫,充电慢
huafans01254709895 发表于 2019-9-10 08:55 掉电快,手机烫,充电慢 层主不要着急.具体什么场景下耗电快 发热呢??如果游戏时耗电快 发热的话。建议您适当降低屏幕亮度或开启屏幕亮度自动调节功能,避免屏幕亮度过高造成的耗电和发热。建议您使用耳机或选择合适的外放媒体音量,大音量外放声音会带来额外的耗电和发热。在开启游戏之前,建议您清除其他暂时不用的后台应用程序,这样可以减少后台应用造成的耗电和发热。建议您在环境温度适宜的地方玩游戏,可以加快散热,避免发烫。 充电慢的话,建议使用标配充电器和数据线对手机进行充电,避免使用电脑USB接口或者输出电流小的设备给手机充电。请避免边充电边使用手机,否则可能会导致手机过热,系统会自动降低充电速度。
神州霸主 发表于 2019-9-10 08:39 相机不对焦快烦死了 层主大大先别着急哈,一般性将镜头对准要拍摄的对象,相机是会自动进行对焦。不行的话也可以尝试点击屏幕进行手动对焦。你检查下相机镜头是否有灰尘或污渍?手机有没有摔过?建议你在应用管理中找到相机,并在存储中删除数据和清空缓存,重启手机下试试。
卡,闪退。
huafans01192966946 发表于 2019-9-11 08:21 卡,闪退。 层主,先不要着急呢,请问具体在使用什么软件下卡的呢?如果是需要联网的应用,检查下手机网络是否良好呢,换个网络环境看看呢,还有在平时使用时定期使用手机管家-清理加速功能,关闭后台不必要的应用,限制不常用应用的自启动权限,及时清理后台进程。    另外请问具体是什么软件闪退呢?如果是第三方的话,闪退的话可能第三方应用和手机系统存在冲突导致的,建议在设置应用管理中找到闪退的应用,在存储中删除数据/缓存后再试试。不行的话把软件卸载重装一下,检查下华为应用市场是否有该软件,如果有的话,最好到华为应用市场中去下载。
喜欢就好
不吹不行吗?201用起来台痛苦了,感觉总是慢半拍。

点击浏览原帖:https://club.huawei.com/thread-21286826-2-2.html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