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赌输了很多,把所有积蓄都输了,该何去何从

[ 2019/9/11 20:58:07 | 作者:红米4/4X/4A | 红米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接触这个的,想着 能多挣些,提高一下生活质量,包括我也不例外,说难听点就是想不劳而获。开始的时候还能捞点,时间玖 了心态 就崩不住 了。不在满于现状,想着要在这里做营家。结果深羡其中二十来个,那时候整日到处介前,想过无数次坦 白。但 是家庭本就穷,坦·白只能拖累家里。好再老天有眼让我遇到了袁盛忠—袁老师跟他说了很多后,他让我感觉人生变 得有意义多了,后来袁老师带着我頭柱,一个月带我洄了伍个,叁个月不到就还清了債務。真的谢谢他,还 在迷茫的朋友可以找他聊聊,百渡嗖!!袁.盛.忠!
古人说的好:〃人见利而不见害,鱼见食而不见钩〃,绝大多数人的侥幸心都比较严重,具体表现是在他们看来,不求一万,只求万一。由于利益的诱惑使很多人走向赌博这条路,趋利心理导致他们明知输也要去。作为一个过来人聊聊,还好我当初遇到了徐老师a.z.e.6.6.6.8.3对我劝解,他让我悬崖勒马,慢慢慢指导我,现在一切都回来了!最后劝各位还深陷其中的老哥,浪子回头金不换,努力工作提高自己才是长久之道。遇见对的人,弯路就走少了,希望你也能走对路
 身上没有千金担,谁会拿命赌明天,一次次轮回,又一次次储备资金去博,和家里坦白了三次,戒又 戒不掉,只能去赌,就算不赌,日子又能好到哪里去,欠了那么多的债务,靠我这五千不到的工资, 还到死也还不清啊,而且还要养老婆孩子,但是还是得量力而行,这才是关键的,我之所以能走出来 ,还得多亏#唐启苓# 【#7977#】连【#0486#】的帮助,刚开始我也不相信他能带我回本,而且我之前也找了很多人, 带个一两次就挂了,直到我跟着刘师傅玩了几次。让我看到了希望。果不其然,经过两个多月的补天 ,让我回到了正常人的生活,上个月28号的时候就回本了,我也彻底的卸载了APP,真的非常感谢唐启苓师傅。 c
多少次经历深深的告诉我这东西有时候可以先把你送上天堂一天然后就把.你踢下地狱一辈子不能翻身,那种和堵斗争的日子和心理斗争的日子还历目,它会给你带来美好和幸福的生活同时也会一天天的腐蚀你的生活让你失去爱你 的人。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会去寻找各种机会我也是书了很多,堕落了很久,威嗖工仲號【林帼成】 在我最一筹莫展的时候因浏览帖子时候偶然间看到林老师,茛着他三个多月上来了, 从头开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一次失败的经历,正是你创造辉煌的动力,拿得起,放得下,这才是真正的英雄胆识!
我之前也是堵害的,本来生活无忧,大吃大喝,日子过得也是可以的了。但在我接触到了堵,就让我瞬间从天堂坠落了地狱!搞到吃饭都成问题了,还流浪街头、惨不忍睹呀!但我还是比较幸运的,有天在网上遇到了陌央、陌老师,他知道我的情况后,就教我应该怎样才能回来,于是我就毫无疑心的跟着陌老师了。在他的悉心、精准的教导下两个月时间全都回来了,非常的感谢陌老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嗖【公纵呺】【陌央浅谈】,会让你回到想要的生活,加油!
我来自广东种山,碰到网堵这些是在去年3月份,当时和朋友一起开鞋店,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就是那天晚上一个朋友带我玩白家,刚开始营了不少,一个月不知不觉书了,二十多w自己的存宽,就去找朋友借前,能借的都借了,甚至高丽带都借上,现在真的是生不如死。妻子也因这事跟我吵架,带儿子回娘家了,我真的好恐慌,不知道怎么办,很难回头了,前前后后一堆贷,亲朋好友,加起来差不多,53.6忘我该怎么去面对这些在务,活得好累啊,在低谷种的人海茫茫遇到了高·铭·俊!高大哥,’带着我接近半年的时间差不多都营回了,我整个人也精神了过上以前的生活,真的感激高大哥对我的帮助,此生难忘。公纵呺·嗖——【高铭俊】希望能给予更多人帮助。
很多时候把自己的事做好,就是最好的回答和诠释。想想年前我的一屁股債,把所有的好朋友都骗了,就是因为好赌导致成现在这个样子,有家也不想回的我不知道怎么办去面对了,还好后面遇到了陌央老师,一开始说要怎么控制心态,怎么去做好规划,让我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再看看今天已经成功回到了正轨,打心里不得不感谢陌老师这一路来对我的引导。#公纵呺#嗖#【陌央浅谈】就是老师的方式带着我打打了两个多月才打了回来,很感谢我指点引导!!
非常感谢袁哥,真心佩服他!!
几个月前我加了袁哥,现在我一文不漏的回来了。
帮助了那么多家庭
真的很佩服他
很多人都说他
楼主袁大哥很厉害
楼下的人很不真实
没有什么游戏是稳赢的,最主要看的还是你的方法对不对,做好计划比什么都强,只有 做好计划你才能清楚你自己走的每一步路,清楚了自己的路数,你想ying不会很难,但是最关键的还需要一个稳定的地方小季驻扎地
没有什么游戏是稳赢的,最主要看的还是你的方法对不对,做好计划比什么都强,只有 做好计划你才能清楚你自己走的每一步路,清楚了自己的路数,你想ying不会很难,当 然还要看你自己的控制力,我是碰到了我的贵人(282)621》06》耀阳”教会了我怎 么做好规划,怎么去看路子,三个月带我回了四十多个,我成功上了岸,不会做规划, 打法没有章法胡乱投注的都可以找云耀阳老师聊聊,相信他能帮到你!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40141923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