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关闭小爱同学

[ 2019/9/6 20:18:47 | 作者:小米Note 2 | 小米Note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请问怎么关闭小爱同学??每次打开微信都自动跳出语音助手,而本人是不习惯的,我直接一个指纹就好了,并且小爱在运行时不支持指纹,一定要退出后才能指纹识别,这无疑给我多了一些麻烦,求大神告知怎么关闭,好像还不能卸载。
不能关闭,不能禁止。孩子用她来搜索游戏视频。彻底放弃小米了
设置,更多设置,手势按键里面可以修改成无------改成无,但是还是跳出来啊
我也很烦!!!莫名其妙跳出来 !!!!已经严重影响我的生活了!!
这破小爱语音再不改进,下个手机绝不用小米,太烦人了。
一个不知所谓的破功能,还默认开启,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
关闭快捷唤醒和语音唤醒
设置,更多设置,手势及按键快捷方式,屏蔽快捷按键,找到小爱同学直接屏蔽
莫名其妙跳出来 !!!!又莫名其妙地发声!!!已经严重影响我的生活了!!请问如何关闭??
莫名其妙跳出来 !!!!莫名其妙地发声,已经严重影响我的生活了!!請问如何关闭?
这个确实不好用!
我也很烦!!!莫名其妙跳出来 !!!!已经严重影响我的生活了!!
是的,太讨厌了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14035665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