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MIX2,但是频繁重启

[ 2019/9/4 21:09:02 | 作者:小米MIX 2/小米MIX 1 | 小米MIX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第一天使用频繁重启,拔了SIM卡,居然不重启了。现在插上SIM卡了,还没有重启现象。但貌似登陆了小米账号,开启了手机找回功能,可能还会频繁重启。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吗?目前还没有试登陆小米账号,如果登陆小米账号,开启手机找回功能会频繁重启,就真的搞笑了。我用的是稳定版。如果是这么测试,真的好累,已经申请了退机,问题是到底手机硬件有没有问题,哎。
三粒小米粒 发表于 2017-11-14 17:17:21问题这么多,买不买啊[抠鼻孔]小米手机太垃圾,不建议买。一直重启,我都快崩溃了,买了三星的。
垃圾就这样,赶紧换三星
售后吧
我这里也是和你差不多的情况,寄到售后检测,说什么事情都没有。
不会吧!反正可以换
打酱油,路过的。
还好暂时没发现~
不断重启签到
上官 发表于 2017-11-15 06:35:04没有更新系统解决不了的不是系统原因,8的稳定版,9的开发版都是一样的问题。手机已经退了,根据这两天的测试,我只有一张SIM卡,但是放在卡2的位置上,就会导致不定期重启。不知道是硬件有问题,还是软件上有什么问题。昨天没有SIM卡放了一夜,今天早上看并没有重启。一种可能性就是卡2的位置会经常导致接触不良,电流击穿等问题导致重启,一种就是现在的所谓VOLE的那个高质量通话有问题,但是已经退了,并没有关闭那个选项,然后再测试。反正就是不插卡没事,插在卡1上用了2个小时没出现,换到卡2上没有半个小时就自动重启了。也懒着硬件检测了,感觉都是拿回去看看,系统检查一下,但是不会有人真的插两个SIM卡上去测试。直接退货,等回北京再买一个看看,别再中奖。哈哈。但是说真的,电话簿滑动快了也会崩,插着SIM卡的情况。但是不插着SIM就不会崩,说明很多操作都在实时的和SIM卡做一些交互。搞不明白背后是什么逻辑。可能我的那台MIX2卡槽部分有问题吧。
直接退就行
三粒小米粒 发表于 2017-11-14 17:17:21问题这么多,买不买啊[抠鼻孔]我还在测试,现在把小米账号登陆了。看看重启不重启吧,搞不明白是因为什么,重启以后报的错误就是设备异常关闭了,都定位不了问题,现在基本上能判断的是,要不就是SIM卡昨天我没插好,但是能接打电话,SIM卡导致的系统重启,要不就是小米账号的问题。现在没开手机找回功能,看一两个小时,如果还没问题,就把那个也开开,如果还没问题。才能判断是和SIM卡或者SIM卡槽有关系。很麻烦~~~体验特别差,哎。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13929381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