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册更新过后有问题

[ 2019/9/4 21:08:40 | 作者:小米MIX 2/小米MIX 1 | 小米MIX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商店给我推送了系统相册更新的提示,更新以后发现只要看视频相册界面就会卡死不动,只能通过重启来解决,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怎么解决?
您点设置-我的设备,最上面的MIUI版本,点进去,右上角三个点,下载最新完整包,重新刷下系统试试,排除简易包带来的问题。更新系统后首次开机点亮屏幕后解锁下,然后请等待几分钟再点击运行APP。(第一次开机时间可能比较长。安装包比较大,建议在WIFI情况下操作。)更新完第一次进入桌面后请等待3-5分钟再打开APP。也可以尝试打开相册前退出下已打开的后台。退出后台方法:开过过多APP(退出软件后其实还在后台运行,开多会导致卡顿等情况),短按下左下角功能键,按X退出后台运行的程序。您也可以在桌面上创建个清理后台的小图标,点下就清理了,具体方法如下,进入手机自带的安全中心-右上角设置(齿轮图标)-添加桌面快捷方式-一键清理开关开启。另外在息屏前这样操作也可以退出多余的后台,可以更节电。(MIUI10系统的安全中心在锁屏后30分钟内清理未锁后台和未设置自启动程序。右上角进去后是可以设置锁屏清理的时间,在优化加速里。在这里面也有添加桌面快捷方式中一键清理图标。)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40252031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