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了解360手机 N7 Pro吗?告诉你它不一样的高安全级别体验

[ 2019/9/3 9:23:42 | 作者:360手机N7Pro | 360手机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手机系统不会更新了,将就用用吧
是否停更官方没说
360手机官方不敢面对消费者,无话可说,自动消失,失信企业。
楼主你好,系统后续是正常维护的,详见☞关于360手机各机型系统版本更新说明[2017]  http://bbs.360.cn/thread-15090859-1-1.html  (出处: 360社区)
慢慢等消息
不会再有消息了,大家还是找大厂买手机吧
不更新了就把bl解锁和root权限开放了呗
吹牛逼大于行动,是360的一贯作风
没有信誉的企业迟早会玩蛋
手机才一年多就不更新了,学学魅族。小米几年的老手机照样更新
广告手机
正常维护可能是有的,前段时间应用商店更新APP要一一点完成,现在又不用了
你出不出新手机无所谓,但系统能不能上4.0的啊,隔壁友商大都9.0安卓了,要不要这么没品,做企业可不能这样啊!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360.cn/thread-15779143-1-1.html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