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些文件都是什么⊙∀⊙?能不能删除

[ 2019/8/18 13:55:55 | 作者:... | 360手机N7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没办法使用导航,每次都是信号弱,无论刷机,换版本,更新系统,回到旧版本,换了各种导航APP,一样信号都弱,手机根本没办法导航,没办法导航的手机如同废了一半,请问怎么样才能解决
权限给了没 定位是不是高精度模式
你可以看看我发的贴子,是360N7硬件的问题没过保换主板,过保了焊细丝或者清灰,没能力换web导航
我也是啊!刚买导航定位很快!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信号弱,昨天降级刷到067,测试后也是一样!!下一步难道只能拆机吗?
我最近也发现了
我也这个问题,太恶心了
我以为只有我的不能导航了
心都凉了
我的今天也是啊
我也遇到了,偶尔跑个滴滴,经常飘,定位不准,打电话的时候,接通之前有杂音
这是手机内部的问题,我遇到好多次了,象这种情况你就把手机背面朝下,往腿上拍几下就好了,没必我都这样弄,十次有8次都能解决,感觉是是手机零件松,或者天线松了,再或者硬件问题,特别烦!
又是一年就出问题了?我有点慌了
没导航真的影响使用!!
18年11月29京东买的,19年五月份微信无法定位,共享位置,现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也没法用了,*#9527*#工程模式GPS根本搜不到星。太恶心了!
你试试别的手机会不会出现GPS信号弱,如果是就证明手机确实存在问题。 我今天导航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可能就是在某个路段卫生的信号有点弱。
有解决的没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360.cn/thread-15769425-1-1.html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