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魔改大运行内存build.prop优化(适合所有大内存手机)

[ 2019/8/10 0:45:11 | 作者:小米5/5X/5c/5s/Plus | 小米5/5X/5c/5s/Plus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本帖最后由 猴哥哥 于 2018-5-21 19:40 编辑 首先在开发者选项中:系统内存优化级别,选择禁用。    启用miui优化:关闭
好用,特来感谢楼主,打开应用的速度上升了一个档次😏
很好用,现在还在用
给楼主加个鸡腿,专门为我们不用app看论坛的加上一张图片。
我得build.prop没有啊...是miui10的原因嘛
改后耗电怎么样?
顶起来
感觉没啥用
改系统文件,影响升MIUI10么。记得以前改全面屏手势就变砖过
楼主,问一下3G运存开应用卡如果这样改的话会不会好一点
棒棒哒
楼主你好 不关闭miui优化直接修改build参数会有用吗?
改完,流畅度明显增加很多,支付宝扫码不再卡顿,某宝打开更丝滑!
这个帖子我需要回复多少字呀?还是十五个字吗?真费劲啊
关键是小米不允许我们改运存呐。升级后还是有问题。小米6后,感觉小米没啥好手机了。下个手机买苹果了
小米5魔改6g。值得弄吗
这些帖子很好,其实这个原先在索尼td时候就开始玩原先是为了加缓存,加速度,怎么到了改了6g也运用上了。谢谢文章,希望多一些这样的文章。
用手机miui论坛看排版有问题的,看这张图片
惊了,虽然没魔改,还是谢谢楼主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29532228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