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关于听筒声音小小的问题,已解决。

[ 2019/8/9 0:54:36 | 作者:小米6 - 小米社区官方论坛 | 小米6/6x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也不知道从那个系统开始听筒声音小,一开始认为是系统问题,后来看论坛有的人用针和棉签清理后就没事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自己也清理了一下,完美解决,声音又恢复正常了。清理的时候,用枕头左右上下刮,会有很小的灰尘弹出来,用酒精棉签粘,多弄几次就可以了。
我试试看,,,
我绝地牙刷估计也可以
然而听微信声音很大。
我试过一招,把声音都调到最大,然后重启,应该就可以了
没用没用!
我刮过,效果是有一些,不过仅仅是提升一点点,我测试过微信和正常通话,确实差距很大
都扯蛋,微信声音大,电话声音小是听筒堵了吗?都往沟里带吧。
用牙刷刷听筒位置,轻松搞定
用清洁车内饰的泡沫清洗剂,喷在听筒上,然后用细毛的牙刷来回刷几次就好了!
我的还是很小声啊
声音变大,,,,,,,,
可以的,用针刮刮听筒,我的声音也小,刮刮后声音变大了,都试试吧,注意用劲轻点,就行
对  我去售后  人家也是这样弄得
管用,完美解决
这个问题我遇到了。按别人的方法,透明胶贴粘,洗衣粉刷,牙刷酒精都不好使。看到一个贴子说,用吸把脏东西吸出来,我用拔罐器吸了一下。有效果,声音一下清透了。特意写在这里,希望帮助更多人。
我的也是这样,刚用了这个方法,完美解决了
我也想知道枕头怎么用?
声音还行啊
拿个小毛刷轻松解决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31234901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