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全网通售后包FRD-C00B135_05013LBP分享(国行全版本通刷)

[ 2019/7/22 22:05:58 | 作者:... | 荣耀8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京东一样,要等一个星期,呵呵
冒牌高僧 发表于 2016-7-28 11:30 京东一样,要等一个星期,呵呵 如果京东也要等一个星期,那就是华为产能不行,忽悠我们先付钱。
ruihy01 发表于 2016-7-28 10:50 26的蓝色的就没见有发货的?估计都还在产线赶工 十九号的都没发货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等,谁叫你们被华为下套了
“华为消费者业务发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增长根本停不下来”,产能跟不上,不打脸吗?
大虫仔 发表于 2016-7-28 11:40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等,谁叫你们被华为下套了 就是因为相信华为,才被套了啊,所以要个说法啊。
蓝色的产能不足,也许华为自己也没想到大家对蓝色这么期待,这会估计正在加班生产呢。单不管怎么样,我们都间接被华为耍了。
冒牌高僧 发表于 2016-7-28 11:30 京东一样,要等一个星期,呵呵 刚看了,京东现货商品都是正常发货的。白色32G现货。
不是没货,目前淘宝、京东、苏宁、国美 大量加钱500-600元现货,你能说这叫缺货吗?这是渠道有问题,有人靠这个拿好处,也反映出华为现在的内部管理和渠道管理是有很大问题的。这个时候如果对手出现有一定竞争力并且供货充足的竞品,华为分分钟为自己的做法买单。小米的失败已经很明确告诉大家这条路走不通,华为还要以身试法,我也是无语。
都是同命人啊     我也是26号蓝色的

点击浏览原帖:https://club.huawei.com/thread-10339499-2-2.html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