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拍的全景照片,崩溃了

[ 2019/6/24 1:11:16 | 作者:小米9系列 | 小米9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小米9拍的颐和园全景局部,这简直是惨不忍睹啊,全是重影和叠影!试了十数次都是这样的,没有自动设备辅助,以小米9的全景拍摄模式,不可能手动对齐。拍全景还不如我十几年前买的佳能sx110相机!这相机是一张一张拍,拍下一张时自动识别上一张尾部重合。难道是我不会用小米9拍全景?请客服教我!谢谢。
说的是缓慢移动,和索尼相机类似;而不是一张一张去拍。尽管如此,自己还是把远处的楼房拍出了冒青烟的样子,郁闷中。刚才又试了一下:相机不要横过来,就是立着,在按下快门后,缓缓平移手机就可以了。可以选择从左到右,或者从右到左。
看看还有什么bug
不用找方法了,没有用,估计是用的廉价版的索尼镜头,我拿iPhone5s拍照都吊打小米9,放大竟然比小米9清晰,不服气的自己去拿来对比,小米9放大后全是涂抹,细节全无。
有个东西叫三脚架。要用手机拍全景,一定要三脚架
照片拍的很有另类艺术性。[龇牙]
大兄弟你这手抖的可以啊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39438882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