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系统升级

[ 2019/6/24 1:11:10 | 作者:小米9系列 | 小米9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没升级前还好 升级到10.2.28真的是后悔死了 今天手机放裤兜里 忙的不可开交 居然鬼使神差的拿手机看了一下 就差几秒 好像是8秒就要锁机 平生第一次用小米 你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了 就一个锁屏你们都搞不好 能搞出好手机?
升级系统,指纹还是不灵敏
不是我胡说八道 之前系统25的时候别人说误触 我都没有 就是升到28才会
屏幕不要朝大腿面放。屏幕朝外
关了那些设置也一样
指纹升级后识别率辣鸡到无法忍受
防误触功能没有了,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这小米真的吗忽悠大神,雷军你撒谎也别太大胆
抬腕亮屏,双击亮屏,这两个功能关掉。为啥?手机放裤兜后因为衣服薄会出现类似带手套操作一样,你的大腿隔着薄衣服让手机双击亮屏,并随机输入了密码。
是手机毛病没错,应该是开了双击屏幕唤醒,但是这个功能开启,默认就应该有防误触保护,可是没有,那这个点击屏幕唤醒谁还敢用,动不动就锁机?智障miboy
好几个月了,一直让等,一直都没解决。那些说设置有问题的,我就纳闷了,手机本身的毛病,把功能关掉来避免这个毛病,你咋不关机呢?这样更好解决。脑子有病。
你应该是没设置好 这不能怪手机自己看论坛在说话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39495959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