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 pro申请华为9.1系统EMUI升级尝鲜

[ 2019/6/20 23:32:41 | 作者:华为P20 | 华为P20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会不会用久了,闪存坏块多了,寿命快尽了,所以卡顿?闪存是有擦写次数寿命的。
呵呵
我也快一年了,用得很舒服,没什么不好啊
我的也不卡,关键是使用习惯的问题。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使用习惯。华为很不错了,我用的p20pro现在13个月了没什么问题,而且升级9.1的公测版表现很不错,我觉得正式版还会更好,我们一起期待吧,刚升级后好几天电池都非常容易发热,现在基本正常了。
楼主,淡定,消消气,无网络,多在 几个地方试试,看看是不是网络覆盖的问题 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接入点名称(APN)>右上角菜单,将APN重置为默认设置 设置>系统>重置>还原网络设置(注:此操作会删除WLAN和蓝牙连接记录) 地铁卡无法刷,请您确认手机是否使用了金属手机壳,金属保护壳会屏蔽NFC的通信,影响了NFC功能 部分公交地铁的闸机可能存在兼容性等问题,导致手机刷不过,请您更换其他闸机刷卡或联系现场的工作人员 手机刷卡时打开了WLAN/蓝牙开关,影响了NFC进场消息向华为钱包应用的传递,导致华为钱包未收到进场消息,没能打开卡模拟开关,建议您关闭WLAN和蓝牙后尝试
用了一年多,完好无瑕疵。
就你聪明,就你用的厉害,2000多万用户都你聪明
水军挺多的
除了断流,没别的毛病
恭喜你,喜提正品华为一部。

点击浏览原帖:https://club.huawei.com/thread-20652730-2-2.html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