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P9 Android 8.1 ROM分享(RROS6.0)

[ 2019/6/20 1:13:10 | 作者:... | 华为P9/P9 Plus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replyreload += ',' + 170859122; 本帖最后由 LLinVIP 于 2016-5-23 20:59 编辑 EVA-DL00_C17B162_Firmware_China_China Unicom_Android 6.0_EMUI4.1_05013FHU 适用机型:HUAWEI EVA-DL00 版本号:B162 升级方式有两种:强制升级和工程模式 强制升级: 步骤一:解压升级包,将解压含有UPDATE.APP的所有文件放在内置卡根目录下的dload文件夹(如没有自己新建一个dload文件夹)。         步骤二:检查内置卡根目录下是否有dload\UPDATE.APP。   步骤三:无论开机或关机,同时按下音量上键+音量下键+开关机键,手机自动进入升级模式,然后开始升级。 工程模式 : 步骤一:准备一张4G以上容量的MICRO SD卡,建议使用Sandisk, Kingstone, 或Kingmax                         步骤二:解压升级包,将解压含有UPDATE.APP的所有文件放在SD卡根目录下的dload文件夹(如没有自己新建一个dload文件夹)。 步骤三:检查SD卡根目录下是否有dload\UPDATE.APP。 步骤四:手机拨号界面 输入*#*#2846579#*#*,进入工程菜单-软件升级-SD卡升级- 手机自动进入升级模式,然后开始升级。 链接: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都不容易,帮顶一下
好文章,楼主用心了。
支持一个
24554 13136
RFEFEFREFFWE FW
啦咯啦咯啦咯啦
楼主请问这个刷了之后会清除所有东西吗?还是只是单纯的升级包?
在哪里,下载收藏
支持一个啊!

点击浏览原帖:https://club.huawei.com/thread-9365310-2-2.html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