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2已支持电信volte 和联通volte

[ 2019/6/20 1:12:12 | 作者:小米Max 2 | 小米Max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是最新的开发版。不要改什么系统文件。直接输入那个打开就可以了。附电信和联通volte截图两张。ps电信的可以视频通话,比微信的清楚多了。
楼主这样操作一遍,看还能不能电信volte,:现在楼主是再新的开发版,先卡刷再新的稳定版,看看有没有电信volte,有没有联通volte?然后再卡刷最新的开发版,看看有没有电信volte?有没e有联通volte?请注意一定是卡刷。然后再来确认你的结论?如果是的话,那就真的了。
楼主是不是以前改过系统文件?如果改过的话,现在升级(不是卡刷)也是有的,但是如果在改过系统文件的基础上卡刷一遍的话,电信volte就丢了。至于联通volte,本来就有的,最新的稳定版就可以的
是不是真的?官方都没有发布更新说明。值得怀疑
电信卡不行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39453430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