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系统更新——ADB一键解君愁

[ 2019/5/9 0:39:55 | 作者:华为P20 | 华为P20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我的也是这样
huafans01313014309 发表于 2019-5-4 00:24 我的也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信号弱 层主,GPS信号弱建议您在“设置”中搜索并打开WLAN扫描开关,可以提高定位速度和精确度;若是开车导航的话,在开车导航过程中,如果贴有金属材质的车窗保护膜,以及汽车中控台都会对手机GPS信号产生干扰,建议您将手机放置在方向盘左侧位置,信号会更好。
换主板1800,保修内赶紧去售后
正常情况下我pro的信号比iphonex好多了,但是一到下雨天gps就会经常显示信号弱了。
我的定位不准,而且方向还歪着
我的手机刚过保,升级系统后也这样,GPS信号弱,导航不能用。昨天系统降级后,GPS信号时有时无,导航仍然无法用。
我的手机之前也是正常的,最近几次导航都出现信号弱,更新慢的情况,已经影响使用了。
多半硬件问题,无解,之前魅族手机遇到过类似情况,只有换主板才能解决问题
我的也是 之前没有确定过 都过了保修期才知道是主板问题 坑呀 之前对华为抱有很大希望 现在感觉受了欺骗 GPS有问题 一般要弄主板

点击浏览原帖:https://club.huawei.com/thread-20238960-2-2.html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