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咋样

[ 2018/4/3 15:36:19 | 作者:5577lishushu | 荣耀9 | 首页 | AspxHtml | 知道不 | 详情
想问问得到手的荣耀9们,该款机好不好用。你们知道该手机的出销量有多少吗?
楼主,荣耀9不错的啊,颜值很高,麒麟960芯片+6GB*2大运行内存+EMUI 5.1人工智能新系统,可以考虑入手。
还行,就是农药的话这个貌似不行,不玩的话推荐入手4+64吧,性价比确实很高
别人说了,会不信,自己亲身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个人体验快一周了,体会如下: 1.打开有些应用会出现卡顿   2.屏幕会失灵(滑动的时候会出现暂停,没有反应)   3.耗电快,发热有点厉害    4.EMUI很多设置不怎么人性化(比如接通电话、挂断电话都会震动一下,很不喜欢)
但是我看很多评论和视频都说荣耀9可以入手
性价比很高  颜值很高
断触得看运气了,但是屏幕会不跟手
自己去体验店试试,尤其不要信帮帮堂的这些水军,都是一群没节操的。 我用了一段时间,屏幕太烂,感觉不值这个价钱。 你可以看一下论坛大家集中反馈的这些问题,就知道了。
**,拍照不如荣耀8
6g64g的版本比米6还要贵,不知道荣耀哪来的勇气这样定价

点击浏览原帖:http://club.huawei.com/thread-13694610-1-1.html
最新活动:阿里云1核2G云服务器¥99.5/年起 阿里云服务器¥29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