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恶心

[ 2019/5/4 21:20:26 | 作者:360手机N7Pro | 360手机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t0118a3adb56ba38740.jpg (434.77 KB) 下载附件 360社区 2018-10-10 20:04 上传
前排,吊在哪?
跟电池有啥关系,明明是人家高通的U和系统的调教好。同事的小米8SE软件只有十几个,正常用还干不过我的公开版系统,应该说系统调教还可以,不过BASE版试下来比公开版待机更省电。
你很快就会发现只是标得大,耗电贼快,和3000+毫安的几乎一样,我的就是这样。我的荣耀v9差点就能比得上这个pro7了,以前我的n4也是一样,换了个电池一样没卵用
还是不够一天用!
这电池不行啊
我刚入手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好吊,亮屏13个小时还剩25%的电,不过高兴过头,再充两次电后,急剧下降,现在完整放电11小时亮屏。
的确耗电
今早充满电,到了中午,我去年一月8日买的N6pro电量显示剩余93%,而昨天新买的N7pro显示剩余88%,感觉有点小后悔,系统也不如N6pro好用了。
消耗太快
我现在日常要两充,亮屏六个小时左右,包括打游戏
我来说下续航屏幕是tft不懂得去网上查一下。
就是,什么也没干,一个小时百分之二的电没了,以前的4s待机基本不掉电
屌个毛线
n6p基本吊打n7p
跟7p这一行确实可以。
反正是我用过手机里最耐用的一个了
电池挺好的啊,你用小米努比亚苹果那几个你看看,人心不足蛇吞象。
个人觉得电池很耐用,晚上充电,第二天早上出门上班,中间还玩了好几句王者,到下午1点的时候还有40左右的点亮,跟你们说下,这手机显示手机已经充满的时候是蓄电,其实还是需要你多冲一会的,不信你们试试,如果你晚上睡觉之前充电,到第二天早上起来你用一天是没问题的,可以打电话,在加上玩玩游戏,一天够了,这手机很良心了我觉得,我之前用的我弟弟给我的360N4S,我老婆是我给买的360N6PRO,我自己这又买的360N7PRO ,除了耍猴的经营模式不谈,价格回落后,可以当之无愧价格屠夫,如果你们说质量有问题,那可以去看看华为,小米,欧剖,威我,看看他们京东和天猫的评论,在对比一下销售量,就可以看出来,有问题的不单单是360而已,360除了那块屏幕是真正的硬伤,CPU,内存,电池,都说得过去的,我是看了那么多抱怨360N7PRO这机器的评论后还是坚持买了360N7PRO,为啥,还不是跟你们想的一样,便宜,配置高,知足常乐,现在1699同价位,你看看710CPU,6G运存,128存储内存的其他品牌,哪个你能买的下来??如果都像你们这么想,以后360不出手机了,你们去哪里捡便宜,如果你们还吐槽360价格跳水,我想问你们,你们明明知道360卖手机有这习惯为啥不等等,为啥不等等,早买早享受,晚买自然能得到价格上的优惠了,电子产品价格跳水快只有360吗,你们倒是看看其他品牌手机啊,都一样啊,知足吧,同志们。
难道只有我觉得这电池一般吗?重度游戏一天起码两充
系统别更新,电池更强大
亮度自动,不要调的太亮,魅族对比,要好太多了
你们电用得那么快的呀
⊙∀⊙!
说的对,一天一充
这个电池是3900毫安时的,感觉还凑合
个人觉得算是耐用了,和朋友 些打游戏,基本都比他们的耐用
一天两冲
我2天一冲,轻度使用,玩8小时吧
看了你们的待机,我的苹果手机就是个jb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360.cn/thread-15593628-1-1.html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