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 2019/3/22 12:35:39 | 作者:... | 华为Mate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售后的看你的机子是在保修期内的就不叫换,保修期过了要钱的就可以随便换!
如果检测员说你的电池还有设计电量的109%,你会相信吗?
实际使用体会为准,那个电池损耗只是软件测试,和你的充电时间,充电时侯剩余电量都有关系,不准确的。
安卓系统用久了会有很多使用缓存和软件遗留垃圾,甚至一些正版软件为了粘住客户,也会多多少少留下点什么。 然后设备硬件随着使用时间增加,损耗不可避免; 再加上软件更新对原有的设备硬件要求提升。 所以,永远不要把一年以前的那个时候的使用体验与目前来比,本身就不公平。 然后真要比,也要先把目前使用的系统双清到出厂设置,安装之前的软件版本而不是现在新版本,再来比。 而话说回来,就算这么比,理论上性能也要随着硬件损耗打折扣。所以,你说呢?
收砖收破铜烂铁,收手机,换盆,
专业收手机换盆,
不是应该先检测然后才备份吗?
这么长时间了应该得换了
电池

点击浏览原帖:https://club.huawei.com/thread-19837399-2-2.html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