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越来越不耐用,到底谁在偷电用?

[ 2019/2/28 10:42:15 | 作者:一加手机5T/OnePlus 5T | 一加手机5T/OnePlus 5T | 首页 | AspxHtml | ConnectionStrings | KendoUiDemos | AspxHtml文档合集 | 详情
昨晚充完电就睡觉了,然后上午时候玩了一会,然后到现在只剩这么点电了。根据这个电量的数据来看的话,根本就不止这点电,我想知道还有一些电哪去了?而且现在用电越来越不耐用! 1551157128182.jpg (136.0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前天 12:58 上传 【EXIF信息】 制造商 : 型号 : 拍摄时间 : 快门速度 : 快门光圈 : ISO感光度 : 焦距 : 0.00mm
买了多久了过保了吗
是电池不行了,
U1521122563187 发表于 2019-2-26 13:07 买了多久了过保了吗 刚过了
加油您好,建议您时常清理后台暂不使用的应用程序,释放CPU资源,可有效提升续航能力;如果依旧耗电过快,影响到了您的正常使用,请联系一加客服申请售后维修,祝您生活愉快!
系统耗电太大了
我和你一样,微信耗电最高
是电池老化损耗了
我的还能接受 1551177346221.jpg (101.0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前天 18:35 上传 【EXIF信息】 制造商 : 型号 : 拍摄时间 : 快门速度 : 快门光圈 : ISO感光度 : 焦距 : 0.00mm 1551177346380.jpg (112.4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前天 18:35 上传 【EXIF信息】 制造商 : 型号 : 拍摄时间 : 快门速度 : 快门光圈 : ISO感光度 : 焦距 : 0.00mm 1551177346316.jpg (158.9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前天 18:35 上传 【EXIF信息】 制造商 : 型号 : 拍摄时间 : 快门速度 : 快门光圈 : ISO感光度 : 焦距 : 0.00mm 一年多的手机了,你还要我怎样?
电池不行了吧
电池不行。我的用了一年续航非常差。换了才行。 我以前用小米、华为都不存在这情况。
天冷了

点击浏览原帖:http://www.oneplusbbs.com/thread-4634648-1.html
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新用户领取阿里云免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