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工程师们给小米note2加入人脸识别,谢谢

[ 2018/11/20 1:00:41 | 作者:小米Note 2 | 小米Note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知道不 | 详情
小米note2我已经用一年多了。其实这个是这款手机还是挺不错的。功能全面,主要是屏幕有点不给力。工作原因经常湿手,点不开指纹识别。如果能加入一个人脸识别,真心给力!为什么工程师们不给加个人脸识别呢!
行为已经放弃了
最主要的自己不能放弃,如果连自己都放弃了,谁还顾得上你。最讨厌那些看笑话,如果真能加上了,你们还会这样笑话人家嘛。你要吗?想什么功能直接就说嘛。直接发帖说。再说小米手机本来就是反馈一些功能,让他们改善。特别鄙视那些看笑话的和看完不回复不点赞的。
都丢脸过了还要如果不顶不点赞不回复的话,这人的话根本对不起楼主码字。
都顶起来,让。让他们官方都知道咱们想用这个功能。要不然心很凉的。
你想多了吧,不过顶你
猴王-雷军!
没有戏
百分百不可能了,都几个月了。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34900665
最新活动:阿里云1核2G云服务器¥99.5/年起 阿里云服务器¥29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