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分享】Mate Rs 超清城市 之夜

[ 2018/11/20 7:31:47 | 作者:荣耀Note10 | 荣耀Note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知道不 | 详情
你没被选中吧
只能证明现在的系统有多差!!!
新的东西总能让大家感兴趣啊
超导空天载具 发表于 2018-11-19 19:27 多任务 多任务 多任务 从EMUI5就消失的横排多任务 我忍了两年的多任务 喜大普奔终于换成横向卡片了 mate20x那个多任务排列真心感觉不如note10的好用。没感觉出9.0哪好用来。
用了一段时间20X了,真心没感觉9.0哪里好。反而note10的一些用起来更舒服。
升级强迫症
我只想让小E聪明点~~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只是有种期待吧,就像收快递一样

点击浏览原帖:https://club.huawei.com/thread-17940143-2-2.html
最新活动:阿里云1核2G云服务器¥99.5/年起 阿里云服务器¥29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