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性能拍照双旗舰的小米MIX 2S测评

[ 2018/11/2 15:22:26 | 作者:小米MIX 2/小米MIX 1 | 小米MIX系列 | 首页 | AspxHtml | 知道不 | 详情
小米mix2s的新品发布会,收到了一张邀请函, 有幸去现场观看, 可惜离得有点远,并没有看到雷总真容。但是发布会现场热烈的氛围、雷总有感染力的发布会演讲、有实力有诚意的产品,让一切的等待都有了意义。当介绍完小米mix2s的时候,心里想着这次换机就是小米mix2s了! 然后再官网抢购了很多次,千呼万唤使出来,终于在官网买到了这款黑色陶瓷尊享版的小米mix2s。 这次小米mix2s的机身厚度为8.1mm,配上精致而且温润如玉的的陶瓷外壳,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厚重感 开机美图: 陶瓷的精致感与桌面背景之间的光影交换,流光溢彩 全面屏的显示,超视野,看什么都震撼,仿佛世界都捧在手心 四曲面陶瓷的精致后盖,与烫金色的摄像头后盖相得益彰 下面就从日常体验,来介绍一波我手上的这台尊享版 运存&内存: 因为是尊享版,所以运存和内存达到了8+256GB的安卓奢侈体验,日常手机操作如丝一般顺滑,多任务操作无压力,玩游戏也一点都不卡,没有发现过于发热的情况,这不,刚玩一两局就吃了一次鸡,哈哈。 AI相机: 相机这一部分是我感觉小米手机拍照改变最大的一部分,拍照提升十分明显,搭配Sony  IMX363索尼顶尖手机感光元器件,加上小米对拍照的特殊优化,让这款手机的拍照足够媲美iphonex,在权威拍照评分机构上,mix2s的评分也追平了iphonex,进入拍照第一梯队   下面,放出几张用mix2s拍摄的照片:AI拍摄,蓝天更蓝 绿树更绿 夜间拍摄,宝塔也足够清晰,噪点也很少人像拍摄还没有机会试,等有了我在把人像拍摄的照片发过来小爱同学:发布会的时候就被小爱同学的出场给震惊了想做什么都是一句话的事(哈哈,这可能是以后的功能,现在还只局限于手机操控),畅想一下未来,还真有点小期待无线充电:因为我买的是尊享版,所以赠送了无线充电器一台,标准版和高配版可以99元购买一个,相比苹果无线充电器,很便宜。不用插线就可以充电,虽然不懂原理,但是感觉就是妙!当然,小米祖传的NFC功能在这台mix2s上也是上线的,以后出门,银行卡、公交卡等等,甚至门禁卡都不需要带了,真的超级方便。总的来说,这次的小米mix2s已经很满足我的日常需求了,性能强悍,旗舰相机,流畅的系统操作体验,丰富的功能亮点,颇具王者归来之相。不禁让人想起了当年的小米2s,希望以后小米可以做的更好,为人们带来更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
性价比居高,值得购买
我来看看评论
刷个任务
大爱小米!良心企业!
感动人心,价格厚道,做到了
心态已蹦,抢了差不多一个月了,还抢不到
祝我好运,我也要抢到
买过了,生无可恋了。也就那样,还不如我的米5s好用。反正给媳妇用。
牛逼🐮
抢了1个多月都抢不到
王者旗舰
嗯小米之家现货
小米今年才开始猛推拍照能力,比起华为OV还是晚了点。
小米为发烧而生
小米加油
感谢分享抢了两个星期都没抢到伤心失望啊!!!
大兄弟!你试试动态的!
小米,让科技更有时尚,生活更有品位,米粉更有实惠。

点击浏览原帖:http://bbs.xiaomi.cn/t-15140254
最新活动:阿里云1核2G云服务器¥99.5/年起 阿里云服务器¥293/年